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加强路域治理 提升通行环境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4-03-29 08:55:4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了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近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持续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治理行动,以提升公路通行环境。

  此次行动,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一是组织人员加强公路巡查力度,对公路用地范围内的占道经营、摆摊设点、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设非公路标志标牌等现象进行集中治理;二是加强路政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民爱路护路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持续加大流动治超力度,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截至目前,共计出动交通执法人员60多人次,对境内的国省县道路进行全面排查,清理路面堆积物6处,清除非公路标志标牌8处,清理违规占道经营3起,处理非法穿越公路施工1起,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了一个“畅、洁、绿、美、安”的交通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