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
来源: 商水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1-10 09:09: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新年伊始,气象更新。元旦节过后,商水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

会议指出,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们国家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一年来,各行各业的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祝融”探火、“羲和”逐日、“天和”遨游星辰、实现全面小康、摆脱贫困等等。这些成就离不开我们党的坚强领导,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平凡英雄的英勇拼搏奋斗、牺牲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最大程度的光和热,传递正能量,为审计事业发展奉献力量。(商水县审计局  朱中周)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