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财政局召开落实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暨县财政局第四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15 09:20: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4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伟同志出席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春雷传达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情况和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是现代化建设的迫切需求,要坚定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行动自觉,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练兵场”,努力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按照倒排工作任务、工作责任、工作进度和考核要求,强化政策落实、提升服务质效、严格依法办事、持续改进作风,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为全县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