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多形式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7-04 15:45: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连日来,商水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多形式活动,营造庆祝建党101周年良好氛围。

七一前夕,该局邀请周口市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分别从党组织的机构及组织生活的开展,党员发展的“十六字”方针、根本依据、基本原则及标准,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三个方面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干部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七一当天,该局组织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本色。该局各党支部通过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轮流上党课、党员志愿服务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树牢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商水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