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城管局:燃气安全“回头看” 隐患排查再整治
来源: 商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21 16:35: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0日,县城管局燃气办对我县部分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城管局执法人员对餐馆是否违规使用液化气钢瓶、软管老化、未安装燃气报警器等进行了现场排查,并就餐区使用气罐等隐患问题进行了“回头看”。

就现场排查出来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各餐饮门店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安全巡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发现的设备故障、老化等问题,要及时与正规燃气供应企业联系,进行维修、更换。

据了解,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城区餐饮场所整改落实“回头看”活动,督促燃气使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消除餐饮场所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防止发生燃气安全事故,保障我县燃气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