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商水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1-13 09:16: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1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孔阳书记部署要求。对交通运输系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包的6个小区网格长、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近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加之春节即将来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各单位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打好疫情防控战。一要站政治高位,担防控责任。要迅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抓好交通防疫各项责任落实。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压倒一切的工作抓好抓落实。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精细防控。各单位要对每一环节,每一部位,采取精准措施抓好疫情防控。三要上下同心、坚定信心,坚决打赢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战。各单位要主动担当好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彰显交通担当作为。切实抓好本单位家属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做好交通运输志愿者服务工作,严格落实信息上报制度,强化舆论引导管控,统筹安排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将孔阳书记安排部署的10项行动要求,迅速落实到位。按照要求精准精细防控,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体温、戴口罩、1米线、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项,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加强工作统筹,强化宣传动员,主动做好本系统、本行业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切实降低病毒传播感染的风险,筑牢免疫屏障,织密安全防线。

会后,李东明局长对各单位分包小区卡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督导。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