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 城管局 时间: 2022-01-04 10:04: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召开安全生产“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1231日下午1630分,商水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了安全生产“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专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华主持召开。

会议传达了常务副市长马市长、市应急管理局谢局长在电视电话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范华提出,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三管三必须”的原则,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清单管理,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有力应对措施,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全局安全生产态势稳定。

范华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把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突出重点难点,四是检查督导到位,五是严格奖惩措施。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