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商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1-30 08:50: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7日,商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强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全力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要紧盯问题抓预防。深刻汲取安阳“11·21”重大火灾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深入细致做好系统内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督导检查,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值守处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要严格管理筑屏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职责,紧盯重点部位、重点隐患,落实好全面巡查、重点排查、适时督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真正落地落细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安全稳定成效,确保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