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13 09:04: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9日,商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立足工作实际,精心组织,科学策划,针对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自由职业等人员档案的管理及使用等政策进行了专项宣传。  

活动当天,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宣传板、发放活动宣传页、现场接受群众和机关部门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积极搭建了档案与公众交流的平台,让广大市民了解了什么是档案、档案的作用、档案接收转递服务规定,感受了档案文化,接受了档案法制教育,增强了全社会的档案意识。

通过本次“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对个人档案的了解,让个人档案不再“神秘”,使档案工作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促进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民生。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