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问企所需 助企纾困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4-03-20 15:06: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推动助企服务工作走深走实,3月19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华走进河南千王钎具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范华认真听取企业干部职工代表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关内容与各参会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当场作出回应,现场答疑解惑。同时表示,对现场无法即时解决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与收集,后续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密切追踪问题办理情况并及时进行反馈。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讨论研究,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推动问题高效解决。

  在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座谈密切了联系,表达了心声,进一步感受到政府助企纾困的坚定态度和帮扶力度,更加坚定了企业克服发展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持续加强经营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商水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