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强力打击违法占地行为
来源: 商水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2-27 09:41: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25日,商水县政府牵头,组织由县自然资源局、县城管局、县公安局、汤庄乡政府等多部门联合的200余人的执法队伍,对商水县汤庄乡境内一违法占地腐竹厂依法拆除,复耕面积10余亩。

本次拆除动用挖掘机、运输车等各种机械车辆10余台,拆除彻底,复耕迅速,对违法占地行为又一次给予了强力打击。

近年来,商水县自然资源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耕地保护、保障国家粮 食安全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工作部署,以“零容忍”的态度、“长牙齿”的措施,动真碰硬,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切实把耕地保护落到了实处,稳稳扛起了产粮大县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

(商水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党书光)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