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比赛
来源: 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威 时间: 2022-06-13 09:09: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10日,县委宣传部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大赛。

理论宣讲大赛上,来自全县各乡镇、办事处企事业单位的20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紧紧围绕主题,以饱满真挚的热情、平实生动的语言,从个人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等多维度视觉切入,讲述身边的感人事迹,或从自身经历谈启示、谈感悟、谈体会。宣讲员讲述的一个个故事,全面展现了近年来商水县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可喜变化,成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重塑新优势的强劲动力,让新时代新思想深入人心。

比赛现场宣讲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国奋斗精神,用理想信念彰显青春力量,用拼搏奋斗收获岁月成长,不断提高工作、学习本领,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理论宣讲大赛分为故事类和文艺类,经过紧张热烈的角逐,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