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给百姓提素质
来源: 商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1-28 09:33: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商水县仲裁院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把疫情防控和改善人居环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项重要内容,强化服务群众意识,建立亲民近民机制,加强服务队伍建设,有效改善了干群关系,进一步提升了人社干部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

11月23日,商水县仲裁院到练集镇、白寺镇,进行走访排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各项帮扶政策。白寺镇白庄有一脱贫户,77岁的丈夫是个文盲,56岁的妻子精神存在问题,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妻子总往家里带垃圾、居住坏境比较差时,就耐心地给她做思想工作,帮助她打扫卫生,收拾庭院,有效改善了他们的居住环境。11月份以来,商水县人社局副局长王新军和仲裁院的干部职工走村入户,目前,已累计排查40多户,涉及10多个村,帮扶10余户。

为群众办实事,给百姓提素质,改善人居环境是仲裁院的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以外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内容,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仲裁院的同志还将继续努力,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