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 商水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2-27 09:43:4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日,商水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府监管效能,理清责任链条。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职责,实现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全领域监管,堵塞监管漏洞。对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公共安全,以及潜在风险大、社会风险高的重点领域,要实施重点监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坚持依法监管,创新监管方法,提升监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要严格规范政府监管行为,建立贯穿监管工作全过程的监督机制,提高监管规范性和透明度。

审计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依法履职履责,扎实勤勉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审计的监督职能,为商水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审计贡献、奉献审计力量。

(商水县审计局   陆莉静)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