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党委“七一”看望慰问功勋在党三十年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7-04 15:47: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精神,激励鼓舞广大党员民警辅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7月1日上午,商水县公安局党委积极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岳备战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分组看望慰问在党三十年和困难党员民警,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局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功勋在党三十年党员张廷顺家中,岳备战对他年过半百仍同巡特警大队民辅警支援西华、太康,并在抗疫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并希望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表率,继续努力做好二十大安保等工作。

岳备战来到生活困难党员范银明家中,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和家庭情况,对范银明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誉。

岳备战要求,相关警种负责人要坚持以民警为中心的思想,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经常走访慰问,切实把关爱措施落到实处,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让困难党员一起共享新时代美丽商水发展的成果。

当天,县公安局领导班子还分组慰问了功勋在党三十年民警王国景、王国富等。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