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商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0-19 09:39: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18日上午,县长沈宗祥带队调研部分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薛燕,县政府副县长王宾、李锋,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三华,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

沈宗祥一行先后到隔离点项目、供水供气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汝阳路向北延伸项目等地,实地察看施工进度,听取项目建设规划、结构布局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及要求。

在隔离点项目建设现场,沈宗祥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做好隔离工作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重视程度,把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力争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发生疫情后能迅速启用、高效运行。

在供水、供气项目建设现场,沈宗祥要求,要科学做好供水、供气工程各项工作,强化服务保障,合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良好建设环境。要加强对工程的组织实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施工计划和时间节点,抢抓有效工期,严把工程质量,推动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现场,沈宗祥要求,污水处理厂作为工业园区必备基础设施项目,其污水处理能力,直接影响到企业产能的大小,要倒排工期,下沉力量,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

在汝阳路向北延伸项目建设现场,沈宗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严格按照工程规划设计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