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社保报销问题咨询

咨询时间

2022-06-15 18:00:13

处理部门

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2-06-16 17:05:40

详情

本人家人医保交在周口,6月份因为身体原因在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住院,因为是异地就医 产生费用需要到周口医保窗口报销,因为工作更换原因,社保交至6月份,7月份可以选在在周口或者商丘交.想问下 1:如果7月份医保交在周口,但更换了工作单位,请问是否影响窗口报销. 2:如果7月份医保交在商丘,周口的医保窗口是否可以继续报销费用。 电话 135****9799 180****3782

回复内容

您好,请携带住院发票(收据联原件、加盖收费专用章)、费用总清单(加盖收费专用章)、住院病历复印件(加盖病案管理专用章)、异地就医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及银行卡复印件到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医保服务窗口办理手工零星报销登记,为不影响手工零星报销待遇,请不要暂停医保关系及变更医保缴费参保地。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致电0394-8276660详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