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健康码转码

咨询时间

2022-01-25 14:14:18

处理部门

商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25 15:06:49

详情

我是河南许昌禹州的,自2022年1月1日疫情出现以来从未离开过禹州市古城镇,并在疫情爆发期间共计做9次核酸,结果全部阴性。贵单位与2022年1月4日对我的河南省健康码推送了黄码,我本人从2022年1月18日以来一直在支付宝上面进行转码申请,无奈的是总显示无法读取图片信息,目前禹州市疫情已基本控制,也马上要解封,我还要出去工作,现在的黄码对我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多不便。请问怎么办才能转绿码?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经网上查询,河南健康码(支付宝端)目前已经支持线上转码。具体步骤: 第一步:在支付宝端进入“河南健康码”,点击健康码下方“健康码转码登记”。 第二步:根据需要选择“黄码转码登记”或“红码转码登记” 第三步:根据提示填写信息,上传相关材料,提交即可 群众通过河南省健康码(“豫事办”支付宝端)底部“健康码转码登记”链接,进入河南省健康码转码登记页面,提交个人承诺书、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等申诉材料,即可申请转码。 如不能正常转码,建议你向所在地许昌禹州防控办咨询。